擒寶任務


 
 

聲優配音

賀宇傑(徐暮雲、白衣尊者)
台灣男性配音員,聲線屬於高音類型,常飾演青少年類型角色。
賀宇傑的配音作品相當廣泛,亦參與許多遊戲配音,作品包括了《遙遠時空二》(藤原幸鷹)、《明星志願3 甜蜜樂章》(姚子奇)、《軒轅劍外傳 漢之雲》(白衣尊者)、《幻想三國誌肆》(劉緒)。
代表作為《光速蒙面俠21》(小早川瀨那)、《Tsubasa翼》(小狼)、《結界師》(墨村良守)。

傅其慧(蘭茵、磬兒)
台灣女性配音員,畢業於世新大學廣電系廣播組。
於2007年演出《灼眼的夏娜》的女主角夏娜,因私底下蒐集相關資料做功課時,發現自己竟與夏娜的日本聲優釘宮理惠同年同月同日生,讓她格外珍惜這次為夏娜配音的體驗。本人喜歡的三部作品:動畫《大嘴鳥》、電影《龍貓》、韓劇《預約愛情》。
代表作為《大嘴鳥》(大嘴鳥)、《網球王子》(越前龍馬(第一代))、《灼眼的夏娜》系列(夏娜),並為遊戲《軒轅劍外傳 漢之雲》(耶亞希.芭娜、赤衣尊者)、《幻想三國誌肆》(瓔珞、師倩)配音。

李世揚(張誥)
台灣男性配音員,畢業於世新大學;參與多部動畫和日韓劇的演出,聲線屬於中偏高類型。
代表作為《灼眼的夏娜》系列(阪井悠二),並為遊戲《明星志願3 甜蜜樂章》(史蒂芬)與《軒轅劍外傳 漢之雲》(皇甫朝雲)配音。

詹雅菁(芝茵)
台灣女性配音員,畢業於輔仁大學日本語文學系。
詹雅菁的聲線融合了英氣與甜美,除卻以動人的聲音詮釋了許多韓劇女主角外,更於動畫中擔綱演出許多小男孩的角色,展現其朝氣蓬勃的獨特魅力。
代表作為《通靈王》(麻倉葉)、《海賊王》(魯夫、喬巴),並為遊戲《軒轅劍外傳 漢之雲》(橫艾、端蒙、青龍聖者)配音。

何志威(久悠)
台灣男性配音員,綽號小哥。聲線屬於中偏高類型,常飾演青少年類型角色。
代表作為《神鵰俠侶》(楊過)、《遊戲王GX》(遊城十代)、《灌籃高手》(藤真健司),並為遊戲《明星志願3 甜蜜樂章》(城仲瑄)與《幻想三國誌肆》(南宮毓、騰蛇)配音

田志傑(張郃、姜維)
台灣男性配音員,作品以動畫、戲劇為主;作品有日劇《HERO》(末次隆之)、韓劇《白痴王子》(呂碩宇)、動畫《丁丁歷險記》(湯姆森)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