擒寶任務


 
 

雲之遙產品註冊

產品註冊帳號說明
在進入軒轅劍外傳-雲之遙前,請先將產品包裝內的『產品認證卡』取出,進行註冊帳號,才可使用所註冊的遊戲帳號與密碼登入軒轅劍外傳-雲之遙遊戲中,註冊帳號與進行遊戲須保持網路連線!

『產品認證卡』正面

『產品認證卡』背面

《註冊帳號步驟》
Joypark會員 (舊會員)        /      無Joypark會員(新會員)

原 Joypark會員 (舊會員)

步驟1、請在軒轅劍外傳-雲之遙遊戲前導程式中點選「註冊帳號」,進入註冊遊戲帳號頁面。



步驟2、進入註冊遊戲帳號頁面後,請輸入Joypark會員帳號與密碼後按下login登入頁面。



步驟3、登入後,將『產品認證卡』序號與登錄密碼(請刮開銀漆)輸入於此頁面,並設定一組您個人申請的遊戲帳號與密碼,輸入完畢後,請按”送出”。



步驟4、完成註冊帳號程序,系統會出現”申請遊戲帳號成功”的訊息,您即可以此組帳號與密碼進入軒轅劍外傳-雲之遙遊戲中。

 

 

無 Joypark會員(新會員)


步驟1、請在軒轅劍外傳-雲之遙遊戲前導程式中點擊「註冊帳號」,即可進入註冊遊戲帳號頁面。



步驟2、進入註冊遊戲帳號頁面後,請點選加入會員



步驟3、進入申請會員頁面後,請依下列程序完成加入會員。

3-1.先輸入電子信箱,此電子信箱將作為認證信使用,請填寫正確,未來也將作為登入610好康網用,此信箱一經認證將無法修改,也無法重複申請認證。(因目前Joypark會員與610好康網會員進行整合,所以系統會直接導引至610好康網進行會員帳號的註冊)



3-2.勾選我已詳細閱讀並同意使用條款以及輸入網頁認證之英文字串後,點選『我要註冊』,系統顯示”已寄出認證信!!”訊息。



3-3.請至您所輸入的電子信箱中收信,讀取主旨為『610好康網-會員帳號啟用信』,並請您點選『啟用帳號』連結。

 


3-4. 進入後此頁面後,請您將先輸入您的身分證字號,以利系統判斷是否為新會員加入。



3-5. 確認為新會員加入後,請填寫基本資料,填寫後請按下確定送出。



3-6.註冊610好康網的會員成功。



步驟4、回到註冊遊戲帳號頁面,請輸入剛剛完成610好康網的會員帳號與密碼後,login登入頁面。



步驟5、登入後,請將『產品認證卡』序號與登錄密碼(請刮開銀漆)輸入於此頁面,並設定一組您個人申請的遊戲帳號與密碼,輸入完畢後,請按”送出”。



步驟6、完成註冊帳號程序,系統會出現”申請遊戲帳號成功”的訊息,您即可以此組帳號與密碼進入軒轅劍外傳-雲之遙遊戲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