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外景】
 

車氏竹林

位於令狐國附近,主角車芸的故鄉位置,是個秀氣山色的小山嶺。車芸平常最喜歡帶著雲狐一起到這裡來眺望遠方。

老家臣茅屋

在車氏一族沒落之後,車芸就居住在這裡。

車氏廢墟

車芸家族還沒遭迫害之前的居所。殘岩破壁,塵土埋掩。在沒取得通行許可前,就算車芸想回去哀悼死去的親人都無法如願。

中嶽.太室山

太室山後世被稱為嵩山,是「五嶽」中的中嶽。它位於周都雒邑附近,晉國太辰宮派人在此設下了五嶽結界中的「黃麟結界」,吸取原本應屬於周王室的王霸之氣。

南嶽.霍山

霍山位於楚國境內,是春秋時代「五嶽」中的南嶽。在山頂有太辰宮設下之「朱雀結界」,而神秘的七曜使者,即將在此與太辰宮展開激烈的一戰!

郢都

南方的霸者楚成王的國都。然而此時城門深鎖,外人只能在城郊的市集徘徊。這是怎麼回事?原來神秘的七曜使者不久前才剛剛降臨楚國的王宮,直闖楚王大殿之上……

崤山

崤山北方的黃河谷地。崤山一戰,秦國遭到偷襲,死傷慘重。著名的秦國「五羖大夫」百里奚私下請嬴詩備好船隻,來此谷地,設法援救他被晉國俘虜的獨生子──秦軍統帥百里孟明。

雲夢大澤

相傳雲夢澤底,有神話時代雲夢女神湘夫人她的宮殿,而「夏后祭器」其中的一樣便被封藏於此。但是,「夏后祭器」究竟為何會被人如此嚴密地封藏起來呢?

陳寶祭廟

相傳秦立國之初,秦文公狩獵時遇到兩位雉雞化身的男女童子,據說「得雄者王,得雌者霸」。最後女童化為石雞留在秦國,秦人將她恭敬地供奉在「陳寶祭廟」,四季祭祀。但事實上,祭廟的背後卻另有玄機……

崑崙界.夏之島

崑崙界.冬之島

據說西王母居住於神秘的「崑崙界」第三重天,而上古神器「崑崙鏡」則被收放在第一重天的鏡台上!若要進入鏡台內,則必須到第一重天邊緣的春夏秋冬四島,找尋突破鏡台上強大封印的方法……

飛狐陘

晉國所在的太行山,地勢險峻,只有八個對外的唯一可出入的峽谷,被稱為「太行八陘」。面臨太辰宮緊迫追殺的車芸,一心設法逃出晉國,然而等在她面前的,卻是不知何時被設下了重重阻撓的山陘通路……

白狐部落

位於北荒,與戎狄雜處的晉國,邊境一帶幾乎全是戎狄、胡人的天下。晉國為了減少衝突,常將一些願接受華夏文化薰陶的部落族長封為晉國的貴族,用來羈糜安撫。例如令狐國,它的前身其實便是白狐部族的一支。

 
2003 © 大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SOFTSTAR ENTERTAINMENT INC.
※本網站所有圖片皆屬開發中畫面,與未來實際畫面可能略有不同。
→ 建議使用 IE 瀏覽器 6.0 版本以上觀看 ←